一根肋骨

都是夏令营cp罢了

真是一次美好又有趣的拍摄

大毛:

【在任性地远航前,他用相机记录过这样的时尚】《GQ Style》10月刊 摄影: 任航

最后,穿着球鞋的尹昉背着他的双肩包来到我们面前。“是一个舞蹈演员。”在崔丹的描述里,这并不是他们之间的第一次合作,但尹“偷偷失踪了一段时间”。他去拍戏了,现在他已经是崔健最新的电影《蓝色骨头》当中的男一号:他在电影里饰演一名地下歌手兼黑客,但尹昉以前很少接触摇滚,连崔健的音乐也没怎么听过,进组之后,崔健总觉得他狠劲儿不够,让副导演专门教他练拳击,增强爆发力。经过这样训练,他暂时告别了舞蹈演员那种“小鲜肉”的标签,但是,凭借着这种天然的优势,我们很快就能看到他(穿着上官精心设计出来的衣服)做出各种让人心惊胆战的动作。

尹昉作为一名舞者的身体在此刻得到最好的展现,他可以胜任摄影师提出的各种要求,有时,他甚至主动提高了难度,身体素质真是让人望尘莫及。事实上,他仍然在乎年龄感,在他和博瀚偶然发生的对话里,他惊奇地说:“想不到我比你大了8岁,可以叫我叔叔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57)